Sunday, August 9, 2009

命•運

2009年. 8月.


生存, 並非理所當然...

我很幸運, 但過去我卻不斷抱怨沒有運氣...

突如其來的意外, 改變了人生觀, 更讓我邁向人生的轉捩點...

感謝上天保佑和給予我另一個機會...

我會好好把握良機, 努力工作...

更加珍惜身邊一切的人和事...

謝謝所有關心我, 愛我的家人和朋友...尤其是我的父母, 弟弟和"你"...

我很愛你們... :)



2 comments:

  1. 都係最老套0個句, 人冇事就得啦!

    我確信天意這回事, 每個意外都是上天給我們磨練的機會! 只要還活著,就有機會繼續接受挑戰。無論將來遇到咩考驗, 都係上天安排我們升級打大佬,過了這關又係另一個層次啦!

    努力呀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Pat,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and support!!

    i will add oil! :D

    ReplyDelete